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下這些照片
大家要冷靜看它(謎)
不要激動(更謎....其實也還好)
它是一個事實
這種事真的發生了!!!!
大家還記得嗎???
就在2001年的夏天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請大家容許我為那一個路人也就是我打上馬賽克.....(笑)


哈哈哈
這次回高雄挖出來的東西
證明我曾經是V6飯
應該還有人記得那一年的活動吧!!!
那是J家在台灣正紅的時候
拍貼貼的店就擺設了這樣的機器
是期間限定喔~~
我已經忘了拍一次多少錢了
拍一次有2張照片(都同一張)
可以選擇你要和誰拍
當時我記得有KinKi Kids 、V6、TOKIO三組人可以選
這應該是官方的活動吧
因為仔細看
第二張的最下方
有"JOHNNY COMPANY" 的字樣
應該是吧~~哈哈
如果是假的就原諒我當年年輕不懂事吧....
但是如果那真的就真的很難得
我去拍了3遍.......


卡片的背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有著
"TRADING CARD COLLECTION"字樣
收藏卡的意思吧~


我也忘了
當年我是怎麼知道這資訊的
哈哈哈哈
為了V6我真的收集到一些很妙的東西


所以我在熊那邊我說過了
要是KAT-TUN真的有這種機器
我會再去拍
哈哈阿
不過有一種要排很久的感覺耶!!
當年我去拍也是要排隊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