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
目標是吃的飽飽的
因為今晚會和"廣告"夜戰(泣)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由於滿晚去吃的
所以許多便當店都關了
只能前往簡餐店
那裡有可以飽足的食物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於是選了"饌"
那一家扭轉局勢的豬排店
點了最便宜的咖哩飯79元(外帶)

一開始還很高興
因為"包裝"似乎不錯
好像會吃的飽飽的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湯一碗
咖哩一碗
飲料一杯
裝飯的便當盒



放在桌上打開
..............

那一堆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肉燥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是怎樣
我絕對沒看錯!!!
是肉燥耶!!!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嚇我一跳
上面還有一片黃色的醃蘿蔔
白飯上有2顆葡萄乾

而那一碗另外裝的咖哩
裡面真的一塊肉也沒有....有2塊紅羅蔔

沒錯以上
"肉燥咖哩79元"
媽媽呀!!!我被悶到了!!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阿~~以後去那一家還是乖乖吃豬排飯吧!!
我愛上了它的塔塔醬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下是便當盒裡圖示
(因為趕時間(?))
所以就用小畫家畫了
我知道.....
肉燥和葡萄乾的顏色和形狀有點.....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因為實品當時已經因為肚子餓而忘了拍下它
請大家多多包含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