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收回我剛剛上一篇說的
"平凡的一天"

JUNNO被爆誹聞了(大驚)
我只不過回高雄一天沒上網罷了
沒想到....
一上網卻知道了這一件事
還是從小修那得知的

阿~~我現在處於不知所措中
我要去論壇看看
了解一下情況
似乎還有照片耶(泣)
雖然還沒看到
突然有一種淳飯失格的感覺......

不過之前在論壇上
曾有大大貼過某八卦雜誌的預告
說要爆KAT-TUN裡某一位的新聞(很神秘不說喔!!)
老實說
我那時候就有一點感覺
→"不會是JUNNO寶貝吧!!希望不是阿!!"
但沒想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