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回高雄網誌真的很空虛耶!
因為
1.高雄的家沒東西可po
2.必須和家裡的老電腦搏鬥(它真的夠老了)
之前之所以有東西po
哪是因為我在回家前
把要po的圖片通通上傳好
我回到高雄只要貼上就好

不過這次回家沒準備了
因為星期五以前都還在做作業.......
所以這幾天都只po一些有的没的
真不好意思

-----------------------------------
今天還是一直呈現飽的狀態耶!!
真糟糕.....

今天中午和KANI還有SAN聚餐
吃了很好吃的焗考;-D
也拿到哈很久的雜誌
就是右上角那一排穿紅外套的JUNNO圖
我真的很喜歡阿~~~
之前很衝動的衝到雜誌店還有誠品去找
不過都找不到
前天SAN打給我說歡樂傳真剛進問我要不要買
我的理智線當然馬上斷了
今天看到大圖
阿~~~真高興耶
回高雄在PO圖給大家看
雖然只有4面
哈哈哈
(我要把那一個JUNNO做成桌布(爆爆))


我們聊到5點半
大家解散衝回家看最後一集的AIUEO
因為前半段我在吃晚餐
其實我有想過
KAT-TUN應該會很後面出現
等我打開電視已經在播
我最喜歡的蜂蜜幸運草電影主角櫻井翔的談話
接下來就播KAT-TUN寶貝了
不過
影片好短喔!!(失望)
我前面應該沒錯過吧......


後來介紹了夏天要開演唱會的藝人
看到V6的10週年演唱會片段
媽呀!!!我想看!!!(指)
完了!!那一個片段已經引起我的衝動了
整個讚!!
AIUEO最後還是播V6的感謝之歌
;-D

抱歉
又是一篇很流水帳的文章
哈哈哈(爆汗)


ps:另外還有一件事
唉!!各位同學呀!!日本行希望大家可以積極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