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現在我怎麼還在家??

阿~~我不想去上廣告課啦!!
要面對狠毒的○媽...

好啦好啦!!
我會去上課啦!!
只是等我發完這篇吧~~(笑)

昨天說過了
去日本的腳步已經踏進了一大步
不過我的心早就已經衝到前線去了
上次回高雄就準備了一些裝備
當然要準備東西
又要花一筆錢
感謝我的金主老爸和老媽

去日本一定會拍照呀!!
所以我跑去買記憶卡和電池
一口氣買1G的原廠記憶卡和原廠新電池
讓戰鬥力和HP值直線上衝(爆)
還買了腳架
不過這個應該不會帶去啦~
有點占空間說
這是因為要交攝影作業→夜景才買的

這次還把所要帶的行李箱、行李袋都帶上來台中了
就等著6月的到來
應該會是6/20或21出團
因為我們只定要早去晚回
考驗我們青春的極限(謎)

5月其實很多作業要交
因為5月底就是畢業考週了
不過因為新一代
所以課程整個往前移一個星期

不過我和KANI還是在忙裡偷閒(不知死活)
在K影片
哈哈哈哈
越後面我們就會.......
很慘的趕作業
這實在是我們設計科的習性阿
不見棺材不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