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喲!!媽呀!!我卡陰的東西已經夠多了
不要再卡下去了
已經整整一天了耶!!
你就繼續卡陰下去阿!!!(恐嚇)
另外剛剛又發生卡陰的事
JUNNO小水滴家的櫻花樹莫名其妙被砍了....
meromer park現在處於很不穩的狀態....
可是可是不能因為這樣就把JUNNO家的櫻花樹砍了呀~
還有我抓到的蜜蜂呢???

話說原本星期一要上合歡山
不過因為珍珠奶茶
所以我們延一個星期
不過今天班代又說
那一星期老師要出國拍照
所以整個延到6月
嗯.....
沒影響到我們的日本行程就好
哈哈哈(毆)

昨天和KAZU、KANI、揚
去二田田龜
KAZU殺了關八的場刊和照片等等
KANI也是殺了關八的場刊和KAT-TUN的照片
奮戰第一回合
我很自傲的是我的理智線鎖的很緊
但是在最後
KAZU拿了他那一天買的JUNNO照片
看到實品
我.....動搖了
不過還是踏出了店門
但是我一直哀嚎著(謎)
最後理智線還是...斷了
小小買了3張而已
哈哈哈

唉...
在在無名在卡陰
怎麼感覺只有我??
看到這一種陽春介面真給他難過
沒了動力
請大家多多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