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夢到J家人了!!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而且很長一段!
類似是傑尼斯運動會吧...
會有很多J家人出席
大家就在做大型的比賽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大概沒有人夢過他吧~(偷笑)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為什麼會夢到他阿???
大家一定一定猜不到我夢到誰
.
.
.
.
.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我夢到J家的大家長→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喜爺爺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歡迎夢過他的人可以跟我說一下)

媽媽呀~~~我要離開地球了~~
哈哈笑死我了為什麼我會夢到他
而且還跟他講了好多話......

雖然我只看過一張傳說中喜爺的照片
不過夢中就是告訴我
他是喜爺....

這個老頭真的夠怪
而且我懷疑他根本就討厭女生
寵愛(?)男生

因為我跟他一樣坐在觀眾席
他堅持我和他位子中間一定要多空一個位子(謎)
只要他換個位子
我自己也要換
最後還被逼....
換到最角落的位子
他討厭我啦~~(謎)

其實還好啦!!跟他說了很多話
我還跟他抱怨某一項比賽的器具太離譜
(這裡喜爺有提到JUNNO)
那一個比賽
有點像跳舞機
不過那一個跳板超大
而且不是看螢幕跳
是看著會閃閃發光的跳板跳

然後我抱怨的是
那一個版子發光的面積很小
所以視覺根本會反應不過來
↑↑↑
我夢裡有參加
(這時夢中的腦海不知道為什麼會飄過類似之前那一個跳板發光面積超大的影像)

我說:誰會跳阿???
這時喜爺回答我說:田口會
↑↑↑
用很自傲的口語(爆)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我就只記得這樣
難得運動會
我為什麼要和一個老頭聊天??
應該多看看帥哥的
(夢裡其他J家人都是模糊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喜爺:
既然我陪你說了那麼多話
你家的○○和●●
要不要借我幾天(謎)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