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
我又卡到陰了(爆汗)
還好現在我沒事了
不然我還以為我家的阿腸還是阿胃卡到陰了(冒冷汗)

凌晨我突然肚子痛
馬上跑廁所去土石流←有點不雅(汗)
但是坐在馬桶上
肚子越來越痛
全身無力
還想吐

出了廁所我趴在位子上冒冷汗←這是真的冷汗
讓我想起之前的腸胃抽筋的經歷←痛到炸
還幫肚子擦綠油精
看會不會好一點
不然就要吃藥了

這時我腦海飄過的
除了
1."阿腸阿胃你們怎麼了??你們要撐著阿~~~(喊)"
還飄過了
2."不可以這樣阿~~我還要去日本耶!!!"←真的是一個想盡辦法要去日本的人(笑)

還好上完廁所
塗了綠油精
慢慢舒服了(速度還滿快的)
於是我又爬上床繼續睡覺覺
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