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我的感冒好後
接下來是我的右手快廢了
不知道是酸到痛.....
還是痛到酸.....
整個好難過(攤)
看樣子明天要在去屈臣氏一遍
不然我的右手會難過死

說出原因又會覺得我好像很不孝(笑)
因為昨天畢業典禮
老爸媽送的花太太太太.......重了一點
愛裝的太滿(笑)
那個花束是我半個人高

所以我今天
不應該說
昨天晚上開始
我手上就開始貼撒隆巴斯
不只一塊
半夜還會被酸醒(泣)

現在尤其是手腕
好酸痛........
小白馬的找死
我還在這邊打字.........
欠人罵

好吧!!
明天去屈臣氏買藥膏好了
可以順便帶去日本
以防萬一

等一下就要去睡了
大家晚安
;-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