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xx%^*$^)*&&%##))__)*^%$......(消音) 
現在無名是怎樣還在卡是不是???? 
每次維護機器都會卡到我的(淚) 
現在也許表面看起來好像沒事
不過當我登入會員後...... 
ox的事來了我只看到的上半邊的網誌(只出現第一篇文章) 
下半邊的網誌根本拉不下去只有第一篇文章能按
其它的連結根本就沒出現 
小白馬的!!!!!
心情很不好
爛無名 



心情不好之際
看到msn上小修的狀態(炸) 
直覺的是JUNNO有上雜誌
果然沒錯XDDDDD 好帥的JUNNO阿~~~~(JUNNO是不是有剪頭髮??)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模特兒!!模特兒!!模特兒!!模特兒!!模特兒!!(炸炸炸) 
被炸到外太空了~~~~ 
我也要去買我也要去買我也要去買~~~(喊) 
希望可以讓我買到
可惡星期4才有上課(扭)
 媽~~走啦走啦我們去紀伊國屋看書XDD 

另外POPEYE真的要碰碰運氣XD
上次買也是剛好在雜誌店看到
理智線段掉就買了
滿貴的耶
這一本在讓我考慮看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歡迎被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