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蜂蜜幸運草
看了日本最新第10集的試閱
雖然只有幾面....
但是感覺到後面會很悲?的感覺......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台灣出快一點啦!!!!
阿~~我太愛這一個作品了啦~~
吼吼吼~~~~以後完結篇我要怎麼辦!!!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第一次希望作品不要完結篇XD

很懊悔當初沒有買第八集的出回限定版(淚)
有送50音的卡片耶
裡面的圖應該很精采Q_Q

蜂蜜幸運草在日本超紅
很多知名藝人也都在看
模特兒美保有在看XDD(心)
但是在台灣的知名度似乎不怎麼高(Why????)
而且可能有很多租書店或是書店都找不到呢!
可能裡面...
沒有灑狗血轟轟烈烈的愛情???(笑炸)
沒有帥哥????(噗)
沒有精緻的畫風????(但是我超愛這一種筆觸、旦旦的畫風)

據我所知好像很多日本人會看到哭
因為裡面有一種淡淡的憂愁與無奈吧!!
而且我覺得好青春XD
每一集都絕無冷場
我討厭很多漫畫都只有前幾集好看
後面就是在拖戲(厭)

偷偷說蜂蜜幸運草在YAHOO家族已經被我註冊了XDDDD
要說"沒人我搶"嗎??(XD)
不過最近的家族我似乎沒有在新增啥
久久更新一遍吧!!
另外當初同一時間開的○○○○家族(你到底有幾個家族???)
最近在台灣?可以說是爆紅
因為○○有演男主角
我依樣期待那一部電影
但是
對他的漫畫.....
深深的覺得他在拖戲
已經看不下去

吼吼我一定要看到蜂蜜幸運草的電影啦!!!!(扭)
去日本剛好有拿到傳單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