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曆附錄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KAT-TUN:1. 月曆收藏盒 2.酷帥狂野的特製明信片組
関ジャニ∞:1.大型海報 2.特製關∞陞官圖(似大富翁)遊戲組
第一次買
好期待啊
什麼時候拿的到呢
似乎還很久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天風好大好大
好冷好冷
會吹到頭痛呢
不過等一下還要去海邊
風ㄧ定更大
噗哈哈哈海產等著我




但是...最近皮膚上的痘痘跑出來了(大哭)
上星期考試時浮出的....
媽呀....快消失吧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早睡早睡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是因為昨天說太多嗎??
所以我又夢到了XDDD
關於夢
我在JP竟然看到有人說他在自己網誌上寫出自己夢到J家人的夢境
竟然被路人留言罵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是怎麼ㄧ回事
見鬼了
干那路人什麼屁事阿??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那我怎麼辦XDDDDDDDD
噗哈哈
還好我沒遇到那種人
不然我會傷心死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其實我已經寫到很不好意思....
畢竟那是夢.....
整個很心酸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XXDD





看不到日記了.....
因為論壇倒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看不到騷包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