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好冏好冏好冏
我要跟JUNNO說
對不起
要是今晚遇到你
KANI提議我要寫100次對不起XDDDD
請你原諒我
JUNNO你別躲了
不要是因為是躲避球你就躲起來
請你快出來!!!!



SAN還幫我求情XD
我知道我最近超浮氣XD←很明顯
JUNNO吃醋了
所以躲起來
我正在接受懲罰




有看到JUNNO的嘴都嘟起來了嗎???
好可愛←重點模糊了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還真的不知道我漏掉那個檔沒燒到
小碗真抱歉我ㄧ直以為我有燒.....
不要太在意喔
是我失格了
我要去懺悔



今晚的我好卡陰
冏到了極點
我要帶著對不起入睡
明天再繼續找


主持人!!
我要使用求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