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0/14舊文搬家)
今天的專題大致是沒有太大的問題
悶到的是
某某老師說我們的角色
 
他說:
「這角色的腳太瘦了,台灣的女生哪有那麼瘦!這腳應該胖一點,身體也是!你們班看過去只有一個那麼瘦!」
(你出去要小心啊!你已經是全台灣女生的公敵!)
「角色太漂亮是沒有錯!但我希望的是...不要那麼漂亮的!」
(叫我畫不漂亮的東西我會受不了!人是視覺得動物阿!)
「這穿著太日系了,有人會穿這樣去旅行嗎?」
(對面就是一中街了,你有空就過去看看吧!!)
「這角色的臉太日本了!不像台灣人!」
(那你告訴我日本人和台灣人的臉差在哪?)
「你穿的衣服怎麼跟你角色穿的不一樣?」
(有誰規定作者真角色要穿衣樣的衣服?那鳥山明不就都要穿超級賽亞人的衣服??)
「這畫法太日系了!這些參考資料也是!」
(那你告訴我台灣系的插畫是烏龍院、老夫子那一系列嗎?還是魔法阿嬤?我真的不清楚)
「要畫出台灣人那一種感覺,像檳榔西施的辣之類的...」
(那我會去研究一下台客台妹的穿著行為舉止)

 
以上就都聽聽參考參考就好.....真的是orz
下次我會換一邊坐
組內已經擬定好相關的作戰位置
關於角色我們還是會有我們的堅持;-p
 

 

小光也是這樣誕生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