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喔!
昨天一口氣看了1.2集
噗噗哈哈
韓國的杉菜看起來比日本的杉菜有錢
家也比較大XDDDDD
家裡還開洗衣店哩!


吼~
韓國道明寺的捲捲頭毛
有點像●●(爆XDDDD)
尤其劉海那個地方!!
韓國道明寺有些角度像大一號的木村拓哉XD
韓國花澤類像臉比較小的裴勇俊XDDD
由於韓版的角色名字都改了
所以美作和西門目前我還是傻傻分不清楚


基本上4名皆是帥哥XDD


杉菜我覺得滿可愛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道明寺的媽媽好有殺氣
很明顯有整形:|(毆)

杉菜媽媽好討厭的感覺XD
杉菜爸爸是個疼女兒的爸爸


然後阿
感覺韓版的流星花園
很刻意強調韓國得通訊、網路很發達
至少1.2集筆電網路就常出現
而且藤堂靜還拍手機廣告XD


期待道明椿的出現XD


還有!!
為什麼韓國學生他們的裙子會那麼短????
雖然他們的腳都很細(噗)


好不好看見仁見智
我應該還會看下去



最後
連結跟熊一樣的網頁
因為我懶了(毆)
http://ent.163.com/special/00033377/flowerboy.html


以上是胃口很大(?)並且很跳tone(?)的Y子感想
我想知道韓國官網=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