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當年流行聖誕卡

每個人都要買一整疊的聖誕卡送給同學(都要準備20張以上)
大都選在同學不在位子時
趕快把卡片放在同學的抽屜裡
每當發現抽屜有卡片
眞的很開心耶


但是!!!
其實每張卡片其實內容都一樣XDDD
99%通通都是只寫"聖誕快樂"
現在再翻出來看(我都有妥善保存:9)
一樣覺得開心

 

我真的中了卡片毒
都在期待12月要寄聖誕卡片
雖然寫我家的地址都寫到要翻臉(我家地址好長XD)
但是光寄卡片我就覺得很開心

 

為什麼又突然提起這個
昨晚跟麻吉又聊了好多國中往事

我真的很喜歡國中時期(心)
喇賽無憂無慮的日子(心心)

 

我是不是太常回憶過去了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