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熊的新文章戀愛情結
突然覺得我在放假中?(噗)
其實我已經放假ㄧ陣子了XD
OK
這不是這一篇的重點


整理照片的過程
我才發現
在日本第一天晚餐時的氣球表演
表演小姐拿給我的是
綠色的貴賓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果然
那是我還是極隱性
對顏色完全不敏感


照片現在我只上傳完第一天的和人物照XD
還有好多喔(哭)
不敢想像第4天的
那照片怎麼挑阿
所以現在只剩那一天還沒整理
其他的都等上傳

人物照我覺得好少
這是遺憾阿
是去考察的嗎????(毆)




還有最近我好窮←哭給誰聽?

-------------------------------------

論壇今天復活了
騷包先生的日記可以再看到??

-------------------------------------

漏風的感覺原來是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