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正常上班
很不想起床(累)

公司一如往常
而且又有不可思議的事發生

A同事跟我講了一些事


他說他很煩(A同事是某部門的主管)

(1)B同事想做到月底(我也很想跟同事A說,我也不想做了XDDDD)

(2)這個月剛離職的C同事,因為一件案子的價格算錯,2月的薪水通通被扣掉,重點是C同事說那案子的價格不是他算的,是D同事算的@@,但是D同事是老闆女兒:||||||

(3)二月份全公司都沒全勤獎金,原因是2月份太少天,這個理由好瞎!!!!!!!!!!!!而且是發薪水當天大家才知道,二月份那麼少天是我們的錯嗎?????


然後
某人依然無法與他溝通
跟他溝通他都覺得他是對的
我也懶的溝通
睜眼說瞎話
說實在
我討厭他
討厭到希望他消失!!!!


我覺悟的那一天什麼時候會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