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就是那個光阿!!!(指))




真的懶的整理行李
出發當天決定去3天


晚上7點半的澳門航空
前往澳門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在高雄海關檢查護照
其實2006年辦的護照照片對現在的我有點困擾
尤其跟台胞證照片比對起來
根本是不同人XDDDDDD
所以海關一臉複雜的心情(?)問我:你有變瘦嗎?
Y子:對:||||||
海關:減肥喔?(猶豫要不要讓我過的臉)
Y子:(笑)XD

當然最後我還是過了海關
不過讓我大笑XDDDDD



第一次搭澳門航空
雖然7點半的航班
但是還是有晚餐: )
雖然簡單點(只有一種餐點)←機票來回才3500耶:||||||
不過還算不錯吃喔
今日飛機餐:豬肉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個多小時的時間
很快就抵達澳門
澳門國際機場的跑道是在海上XDD
所以在滑行時機翼是在海上的!!
澳門有許多五星級的高級酒店(閃閃)
我們還在飛機上就看的到


澳門國際機場不大也不複雜
他們也都用繁體字
出了機場搭了計程車到不遠的格蘭酒店
澳門的計程車跑的好快!!!!!!!!!!!!!!!(驚)
而且!!!
而且!!!
而且!!!
出機場不到1分鐘就看到具先生家的酒店!!!!!(驚驚驚)←沒想到會經過
【澳門威尼斯人渡假酒店】
原來離機場那麼近!!!!
五星就是五星
就是閃阿(閃閃)
好大間的酒店
不過因為計程車實在跑的太快= 口=
照片最清楚的就是這張了=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天下榻酒店【格蘭酒店】
從澳門官方旅遊指南
這一家酒店算是星等最低的= =(3顆星)
不過其實還OK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澳門官方旅遊手冊】
在景掉的旅遊手冊XD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放好行李我們決定到附近的街上逛逛
當天晚上澳門溫度14度(心XD)
澳門的駕駛座是在右邊
所以車子是從左邊來!!
請大家小心
雖然跟日本的方向相同
但是澳門車子跑的實在太快XDDDD
又沒什麼紅路燈的感覺
即使是在圓環路口也沒紅路燈耶!!
他們有著驚人的默契!!!!!!!!!!!!!!
知道要先讓誰走耶!!!!(驚驚)


顯眼的郵桶
可惜我身上沒澳幣零錢= 3=
好想寄明信片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一個牌子絕對不是參考用!!!!
即使有給行人走的斑馬線
但是路上的車子速度一樣很快!!!!!!(真的)
我看他們不會因為路小、有行人穿越就減速耶
過馬路請自求多福(尖叫)
當天晚上100公尺內的道路就聽到2次緊急煞車聲= 口=


這一間7-11招牌登沒開耶!!(驚)
感想就是
台灣的明亮許多
感覺也比較好@@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才9點多的街道很冷清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一條小路氣氛感覺很棒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看到那個光沒?
在夜裡超亮的
那邊就是澳門威尼斯酒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是一家中藥食品店?
有許多青草茶
招牌上寫著哪些症狀要喝什麼青草茶
我們還遇到有媽媽押著(?)小孩還喝青草茶XD
最後吃了一碗龜苓膏XDDD
同事說要吃:|||||
好大一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有點苦一下子吃不完
老闆有多給我糖漿
最後我還是打包回去飯店吃

一天結束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