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劇
你終於又認真寫了(?!)




不知道我都被悶了幾集= =
那感覺很像在看觀光旅遊節目(什麼????)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3集很好看!!(會追這部的人應該都這麼覺得!!!)
我有被感動到(泛淚)←真的!!!有淚了!!!
具先生和絲草真是讓心疼Q 3Q
幸福後緊接著分離
心碎阿
阿阿阿阿~~~(抱頭尖叫)
太揪心了!!




怎麼說也都要結束了
剩下的2集我不想被悶到
最近很多事情我已經夠悶了
沒有好的交代應該很多人想殺編劇

 

那個聽說的結局整個是什麼鬼

短短2集起伏(?)那麼大???

總之就剩2集了撐下去阿

不要最後我只看第23集

很多集數我認真的覺得它們都是觀光旅遊節目

=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