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3/15阿里山櫻花季開跑
今年聽說櫻花提早一個星期開花

IMG_5487.jpg 

↑它是木蘭花啦XD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櫻花季
老實說
我下次不會再參加了XDDDDDD


3/22是櫻花季遇到的第一個星期天
整個阿里山都是人!!!!
山頭都是遊覽車!!!!
塞車塞到爆
人山人海
不知道是拍花還是拍人= =

 


6點半出發
正常時間應該3個半小時可以到阿里山
但是但是!!!!
我們的遊覽車花了5個多小時才到阿里山= =

12點半進入阿里山風景區
3點半集合
媽呀
好趕好趕= =


然後又遇到大陸2000人的團(爆)
多批的進香團(爆)
停車場都被他們包了
一般的遊覽車只能在阿里山放下遊客
然後繼續往更高的山上開= =
停在路邊(媽呀是山路耶!!)
然後再開下來到阿里山載遊客下山
但是遊覽車實在太多
光從上面再開到阿里山就要花2個小時(尖叫)


結果結果
預計3點半接我們的遊覽車
因為塞車
所以我們等到了4點半.....

 

整趟旅程就是滿山的人和滿山的遊覽車
真是壯觀

 

然後阿
櫻花有幾棵比較漂亮吧

未命名--2.jpg

未命名--1.jpg

 


討厭的是
和櫻花合照
旁邊有無限討人厭的視線
討人厭的視線說著:你拍好了沒阿!!??

 

所以我不會再去了(累)
沒有特別好看(囧)

DSC025623.jpg

可憐的是我覺得我是去亂拍的(囧)

 沒什麼照片可PO....


不好玩:(((
行程好趕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