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會是端午節禮物
今天得到二●●龜的消息
我覺得瞎爆了= =

大倉熊
永別了

 

我好生氣!!!!!!
拖了那麼久卻是這樣的結果!!!!
海關那一關其實我不怎麼相信
什麼"割斷了"??
大倉熊的頭??
包裝???
幹麻!?大倉熊裡有毒品嗎?還是有炸彈??
再怎麼說那海關也很瞎
海關這樣也要賠我錢吧!!!
亂損害人家寄的東西
KY如果那隻熊要好幾萬給它割下去查違禁品
結果沒有那怎麼賠???
那是絕版品耶!!!!
誰有讀過這一段的相關法律阿???(我抓狂了)
幫我一下!!!!!!
我要去查知識家!!!!!


媽呀
我要瘋了
越想越生氣


雖然錢可以退
但是總覺得
有被耍的感覺
差透了!!!!!!

 


【他們的回覆】

他到台灣了
因為我們是寄回來
不過已經被海關割斷了→說甚麼要確認有沒有違禁品
所以我們只能請你來退費了

 

天阿
一大早就給我這個生氣的消息


我去問他們
到底是什麼東西割斷= =(瞎)
:很KY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