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說
相信看過的人都會很囧
連我自己都很囧


今晚的MSN狀態是
"驢子跟兔子長的不一樣阿"
這是我昨天半夜腦海裡傳出來的感想XD
SAN問:到底是誰把驢子跟兔子搞錯
yaping答:不是搞混了XD 是……我的驢子長的好像兔子
接著
我就用MSN畫了我的驢子頭套人頭給SAN看

請深呼吸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請問大家看到的是什麼???XDDDDDDDDDD
在畫的同時
我弟看到也問我”那是什麼東西??????兔子喔?”




SAN看了這張圖後
問我"中間那個像楓葉的咖啡色東西是什麼?"
我說"像馬背上的毛"
於是我又畫了….
請深呼吸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請問大家看到的是什麼???XDDDDDDDDDD
它是馬喔!!!!(認真)←被馬毆




我畫動物的程度是幼稚園程度真的不假
大家都已經見證了
另外我的世界只有2D
沒有3D那種東西
(認真)
想看嗎?

不要好了
那又是嚇死人的東西XD





今晚的驢子好精采
被我惡搞(?)的好慘
從黑色兔子?變成綠色驢子?
最後那是什麼東西??????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想畫的真的是驢子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拜託你不要再畫了
求我自己XD
肚子笑的好痛




接下來是認真的了?
傳說中的驢兔裝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U我對不起你



還有像地瓜像栗子又像○○的地鼠裝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