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如果是我我會很感動啦↑↑↑XD




題外話
很卡陰的自己完全沒搞清楚狀況(囧)
SP載到的是無字幕
結果還狀況外的看完才知道有上下部= =

 



上部是宇彬和易正
我很期待下部(望)


看完上部我對拍立得那一段很注意XDDD
易正剛拿起拍立得要自拍我嚇到了!!


先生
拍立得沒開機!!!!(驚驚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款拍立得要把鏡頭拉出來才是開機)




還好下一幕拍立得開機了(鬆了一口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是說最近看到易正
會想到那可憐的小孩東哲:|||
真的好可憐



宇彬愛情不順遂?
不過還好有他的好哥們陪伴他

是說宇彬小時後的玩具非常妙!!!!!!



總之很短的帶過5年後大家的近況


中文配音的廣告我終於看到了

不 ‧蘇‧ 福

(囧爆)
好難聽!!!聽了會完全不想看
還好應該會提供雙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