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為朋友慶生的餐廳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們去的是漢神巨蛋店(4F)
要我寫很多感想真的很痛苦XD
太複雜的費用我也記不起來(哭)←吃過就忘了多少錢?

我心目中只有
【會再光顧】→中上、美味(推)
【不會再光顧】→NG餐廳
很簡單
就這二樣


不過基本上會PO上來的餐廳
我都是會再光顧的餐廳

(但是總會遇到吃完很久了,但是懶的PO文)


麻布茶房聽說有名的是它的甜點^^
他們的主菜其實我覺得也不錯吃: )
不過小菜就普普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點的【薑燒豬肉蓋飯】 (好下飯)
(其實真正的名字我忘了,他們家的網站沒這菜單(囧))←隱藏菜單?XDDD

我吃光光了
所以是好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照燒雞腿飯】
(其實真正的名字我忘了,他們家的網站沒這菜單(囧))←隱藏菜單?XDDD
黃色的粉末吃不出是什麼:|||
雞腿好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鎌倉里芋雞肉燉】
跟上2道算是比較清單的菜色
雞肉嫩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宇治金石燒番薯霜淇淋】(招牌)
番薯中間還藏有紅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的【白玉抹茶冰淇淋甜點】(招牌)
我愛白玉+抹茶+紅豆(完美搭配)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還有一道"雞什麼揚的"(完全不記得名字(囧))
雞塊+白蘿蔔泥+高湯的料理
好吃~但是忘了拍照:|||||



【漂浮冰紅茶】
以為上面是冰淇淋
但是其實不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整套吃起來真的很飽
下次我還會再去: ) )

 

 

\\\\布茶房官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