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寫我會忘光光:||
有的地名我已經忘了(冏)

早安深圳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下榻酒店櫃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天的早餐自理
本來要吃麥當當
結果
今天早上地下室的美食街停電= =
只好到地鐵站的小商店買簡單的早餐
因為商品不是那麼豐富
所以很難挑= 3=
最後我都挑台商商品XDDDD
康師傅小蛋糕和統一奶茶
小蛋糕我印象不好吃XDDD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吃完早餐後
今天只剩早上可以逛展覽了
繼續加油吧!!!



中午展場開始撤展
我們到會展中心地下室吃午餐
還是覺得微妙XDDDD

現場供應品種????

我要純種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點了雞腿便當
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沒錯
菜好少
飯超多XDDDDD(像不用錢的)
其實飯還不錯吃
但是吃不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緊接著撘地鐵前往類似客運總站的地方(我真的忘了地名(冏))
車站大廳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買票窗口
過年時這裡一定塞滿了人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然後前往候車室等待我很不想撘的大巴士(冏)
這次回澳門的大巴更冏了= =
大巴士離開車暫時車站人員還會上車
一一將每位乘客用V8錄影做紀錄!!!!(好酷XDDDDD)
而且還是全身!!!!(頭到腳)
然後還要檢查有沒有繼安全帶



搖搖晃晃3小時
回到了珠海
哇!!
原來珠海是黃色的????:||||||
可惜沒圖沒真相
懶的拍了= 3=



終於到了拱北關
要再出關入關到澳門
但是機車拉我們在去拜訪廠商
所以我們又撘著計程車去對方公司(我想回家(哭))


再度回到拱北關
空檔逛了他們的商場
真的是盜版的天堂XDDDDDD
而且可怕(?)的是
在出拱北關時會看到大陸官方的宣導影片
宣導觀光客不要買盜版啦!!!!(成龍主演)


進到澳門
又撘著跑的很快的計程車前往機場
夜景很美
但是相機不爭氣
只拍出"計程車跑很快"的感覺XDDDD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衝衝忙忙過了海關
才想到
我忘了仔細看澳門機場:|||||
具先生在地上糾結的澳門機場XDDDD

結果過了海關我仔細的尋找
就是找不到那個景了
隨意拍個同款椅子做紀念=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8點多的飛機
飛機上一樣有小餐點
一直猜這是什麼
烤蕃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結果是豬扒堡!!!!!!(妙)
OK啦
不錯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很快就到小港機場
結束這次的旅程

結果我買的土產
並不好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