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用餐餐廳
我的母親節從4月底就一個星期一個星期就陸陸續續慶祝XD
到了母親節前夕Y弟說晚上要出去吃飯
就到附近社區新開的店韓屋里吃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由於是母親節遇週末
所以每家餐廳都很多人
我們運氣很好
到餐廳時前一組客人剛走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韓屋里的老闆娘是韓國人


我們點了家庭超值全餐799(約4人份)
內容有:
石鍋拌飯*1
海鮮煎餅*1
烤五花肉*1(附一碗白飯)
泡菜火鍋*1(附一碗白飯)
4種小菜(這應該是免費吧:||||)


又是扁筷XDDDD
碗也是韓國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4樣小菜
我最喜歡那一盤泡菜:)))))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白飯也是用道地的韓國鐵碗裝
沒有底座
Y弟說:他們手都不會燙到嘛?怎麼拿?
這時我的解釋是:韓國人吃飯不會將碗拿起來,只有乞丐會把碗拿起來!!!!(書上看來的!!!XD我讀書有那麼用功就好=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石鍋拌飯(原味)
這也可以點辣味喔!!
這個石鍋拌飯好吃!!!!!(推)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烤五花肉用鍋
道地的韓國烤肉用具
Y媽好喜歡
我說有機會去韓國去買個回來
Y爸驚訝的一直問:誰要去韓國誰要去韓國:|||||||
我和Y媽:我們是說"有機會的話":|||||||
中間一個洞可以將烤出來的豬油導出來
所以烤出來的五花肉不會很油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五花肉
我們又多叫一盤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生菜
總覺得用生菜包烤肉也是要有技巧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泡菜鍋
(我們覺得這個普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海鮮煎餅(大推)
4人吃剛剛好
1人2塊
煎餅超大的!!!!!
比盤子還大
又酥又香
請趁熱吃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海鮮煎餅!!!!!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上面的魷魚好好吃: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現在才發現沒有幫烤熟的五花肉拍照(忙著吃沒空)
這星期六要和小白再去吃一次XD




韓屋里

高雄縣鳳山市文鳳路13號

07-7777713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