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有新同事!!


是五專母校的學生耶!!
不同科系就是


很多事情等著她:||||(拍肩)

 

多希望有這樣的事發生↓

我:●●計畫書你會不會寫?

新同事:會!!

 

我不想再聽到:我不會我不會:|||||

XDDDDDDDDDD

 

不會也要學阿= 3=

 

也希望可以幫我分擔應該不是在我這邊的工作XDDD

 

我真的滿想去商品部的:||||
業務部跟設計部
在我這邊卡在一起
糾結在一起


快快快劃分啦

我最不想和業務部有瓜葛(毆)
有些事太莫名奇妙了(傻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