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要參加台中的聚會的
但最後因為要工作沒辦法前往
最先看到小雛PO照片了
好好玩的樣子喔(哭)
我也好想跟大家一起玩


雖然沒辦法去
但是小東西已經籌備ㄧ陣子
每到半夜我就要養小動物
甚至最後的驢子讓我躁鬱XD


每隻小動物都被我○○XX(謎)
尤其餵食小驢子的過程
總覺得被我說的好爆笑XDDDD
這個要說出來嗎
還是不要說好了
只是小驢子最後被我亂養
小驢子因為我堪我對它的○○XX
最後不想活下去…….我難產
SAN問:為什麼你的驢子是藍眼睛
yaping答:因為它是外國驢子(認真)XD




手工不好
所以請寶貝們拿遠一點觀賞







●JUNNO地鼠與它的小兄弟們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為什麼只有2隻被吊起來??(因為準備烤來吃)
那2隻是給參加的2位淳飯



●JUNNO地鼠小兄弟們←名字一定要那麼長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關八小太陽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每ㄧ系列(?)的小動物都有初號機
初號機都是我第一次最出來的實驗(?)品






●JNNO地鼠初號機(全世界只有一隻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JUNNO地鼠小兄弟初號機
(噗)只有JUNNO地鼠初號機和JUNNO地鼠小兄弟初號機有植鬍子XD
因為我後來懶的植鬍子了
我在趕時間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關八小太陽初號機(明明就大很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最後是難產的小驢子
這宇宙只有這2隻
右邊是初號機
左邊是再複製
為了彌補我的亂餵食(?)
所以讓你們搭摩天輪
這2隻目前安置在……………….我書桌上XDDDDDD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期待著大家的REPO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