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agen-dazs
信義A4店


偶而吃吃有貴到的haagen-dazs@@

同事說想吃所以大家就一起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是說位子有點小說XDDD




不喜歡吃甜點的我
對我來說haagen-dazs只有可愛的擺盤會吸引我XD(毆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組合套餐】
2球冰品、1個起司蛋糕、1壺熱飲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粉紅佳人】
這是我點的奶昔(但是價格一點都不像奶昔耶!!XD)
中間紅色那一球有微妙的酸味
有點像檸檬又有點像梅子
整體而言酸酸甜甜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布拉格蜜戀】
吸引我的是鬆餅!!!!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心動比利時】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最後吃完
感覺似有似無的飽了
但是我知道
當肚子裡的冰溶化後
我一定會肚子餓


果然
睡覺前我肚子餓了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