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塵普普台北行

很流水帳:|



【20091015】
去台北出差
參加2009TITAS台北紡織展的研討會(台北世貿)


下午1點的課程2010年春下流行花色
一早7點20分從高雄火車站出發(阿囉哈客運)
客運小姐廣播預計4.5個小時可以抵達台北


我是一上車就會睡的人@@
因為怕暈車

大概9點左右可以感覺的客運的車速慢了下來
本來以為是下交流道的塞車
但是看一看好像不是
車速非常的緩慢
車子"兔"了好久我才知道我現在的位置是在彰化


眼看時間一個小時一個小時的過去= =
過程中開始看車上的民視新聞
到底國道上發生什麼事
首先是15號凌晨的化學車翻覆
後來又看到國道發生重大連環死亡車禍(這件事情應該是發生在我們車陣後面?!)

是說看到化學車騰空飛出去躺在斜坡上真是萬幸


就是一連串的事故
我們塞了3個小時(暈)
沒暈車都塞到要暈了
最後我們總共花了7.5小時到達台北(軟)
當然第一堂的研討會錯過了
還好第二堂趕上了

一路遙遙晃晃到了台北中午沒時間吃
研討會結束5點
先到隔壁的台北101踏踏
接著由於我們都肚子餓了
受不了美食街傳來陣陣的食物味= =
所以馬上和同事跳上捷運去士林夜市

但是這時我的鞋子已經不爭氣讓我的腳開始痛了= =



這是我第一次來士林夜市!!!
聽同事說現場會人山人海很擠:|

是真的滿多人的
但是可能因為是星期四晚上
所以還不到擠
開始我們的吃吃喝喝

首先是阿呱推薦的日式烤麻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食記另補)
還好之前有阿呱給的文章
讓我知道在哪一個攤位
不然美食區(?)那麼大
找起來是會煩躁的XDDDD

在士林夜市美食區
可以感受到台灣熱情有活力的一面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難怪外國人來台灣一定要來體驗一下熱情的夜市!!
裡面食物好多(雖然很多重複XD)
但是看起來都好好吃!!!
棺材版、蚵仔煎、鼎邊挫、牛排等等
我的眼睛看到都要飽了!!XDDD

不過同時吃下太多不同種類的東西
肚子會覺得怪怪的@@
其實也不多
烤麻薯、碳烤雞排、烤肉捲、蚵仔麵線

....現在算起來吃的有點少捏= =(毆)
我還想吃熱狗、烤蝦、臭豆腐、棺材版、蔥油餅.......


但是實在是因為吃不下(有甜有鹹有烤有炸有勾欠)
腳也走不下去了
然後也累了
所以回去同事姐姐的住處休息哩
結束今天的行程





【20091016】
早上10點和第3位同事會合
開始第二天的研討會
在下午研討會開始前
前到展場看看
展場需要換登記證的
感覺很像3月去的深圳展覽
但是規模當然比較小
大多是成衣類的展覽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中午到了隔壁台北101的美食街用餐
吃了韓國料理
(可惜沒拍照:|)

下午4小時的課程
就在有時昏昏愈睡有時精神好的情況下渡過(都在講成衣)
不過最有趣的新品發表是
1.防蚊紡織
2.脈衝光能織品
3.彩妝拉鍊



傍晚走到信義區的新光三越


最近很有話題的BELLAVITA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在天橋上看到這樣的景象
不知為何
突然有種不想回高雄的衝動XDDD
因為星期六還是要上班=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最後大家決定吃Häagen-Dazs
犒賞一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食記另補)


飽食後
要踏上歸途了
由於實在不想再花4.5個小時坐客運(昨天嚇到了)
我和同事決定補差額座高鐵回高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