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血型新解釋

在FACEBOOK上玩的

 

 

B型的人享受今天怎麼過我已經很盡力了XD但是大部分的人應該覺得我無聊XDD
追求B型要用柔功-----以靜制動??
B型的人------喜歡時才告訴別人他在做什麼→沒錯!!而且我會很興奮(?)的告訴你!!!
B型對潮流是你跑我追----永遠跟得上→普通?!!
B型---------------喜歡選不同的餐廳,點不同的菜→我愛美食!!
B型會採取------只要我喜歡,貴些又何妨→沒錯(默)
B型的女人愛用〈沈默〉為武器→有時候就是不想講話嘛XDDDD
面子對B型而言是價值→還好
B型的特質是必須動之以理→最受不了無理="+
B型的變化無常→沒錯?!
如果血型像本書則----B型是推理小說好妙XDDDDD
B型鬧情緒時,要給時冷靜→不要理我即可!XD
B型的圓融加起來就是最佳的人際關係→圓融?應該是它想當不沾鍋?(毆)
B型的人不講原則,沒原則就是其原則→原則是自己定的XDDD(毆)
B型最困難啟口是〈要〉字----怕給自己負擔→還好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