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出沒在淡水是在我幼稚園的時候吧(默)


抱歉這一張街照我自己都覺得沒FU...↓↓↓
(因為當時我在意的是旁邊的花枝燒(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趁這次的懷舊青春行二日遊
第二天的行程除了去雙連站其他都給了淡水:)
天氣陰
毛毛雨
還算不錯不是很冷

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
我們那天走的是不是老街XDDDD
總之那條街最多人最多店就隨性的走啦




街上好多這樣的店
好多可愛小物
那一群手牽手的生物到底是什麼?兔子?
超微妙XDDDDDD

但是吸引我耶!!(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價位我覺得滿OK的
所以某家小物店買了閃閃的蝴蝶結戒指&給小表妹的桃色走路小熊戒指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巧遇海之霸的皮老闆!XDDDD
它值450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接著我就開始尋找要下手的土產
有看到南瓜餅
但是試吃南瓜餅怎麼會辣:|
所以放棄

最後還是選擇最安全的
鐵蛋和魚酥
阿給沒有吸引到我:|



【泰迪熊專賣店】
有很多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接著在一個圓環處我們轉往小巷子
裡頭有家扭蛋店
原本以為我不會扭
最後還是扭了摩斯漢堡的手機吊飾
和超可愛的米妮熊!2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走到巷子的盡頭接的是【淡水金色水岸】
因為當天有風有雨
河面的浪有點大:|
金色水岸邊馬上就被幾家有特色的餐廳吸引
這一家【榕堤】超有FU
有機會的話可以去試試
但是它給我的感覺不便宜?!XD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顏色很鮮豔的餐廳
忍不住想拍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一個榕樹步道
我覺得好棒!
雖然旁邊是有點洶湧的河水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很有FU的遊客中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在榕樹步道旁遇到不怕生的貓
這一張拍出來的感覺好像超人貓XDDD
後面榕樹綁的紅布條很像貓咪的斗蓬
阿喵不知道正在想什麼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原本打算要搭船在去八里
不過臨時很隨性的不去了XD
折返的路上被一旁的紅色建築物吸引了
【淡水教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當天有人在教會裡唱聖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旁邊的小路感覺很棒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忍不住又要自拍一下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最後來到了【石頭貓】
那水汪汪的眼睛實在太可愛了!!
K子在裡面手滑了不少XD
創作者將貓咪畫在石頭上所衍伸出來的產品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下午人越來越多
雨也變大了
踏上我們的歸途
等著我們的是5個小時的車程(默)


個人覺得淡水不錯:)
隨性的走走也很棒
但是我覺得半天不夠
我可以一整天耗在那邊XDD
找家餐廳坐下來
金色水岸邊的餐廳風景都不錯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