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S子給我的靈感
我直接就拿來用了!
XD






今年的交換禮物活動
我是有備而來的(?)
有認真想喔!!!XD


沒錯!
我的禮物是右上角那個普普風禮盒
重量應該是本次活動之最XD

我可是跑了好多家店
才找到大小適中
包裝還要符合我的要求


最後由志明同學抽到我的禮物
可以感受到他抽到我的禮物時"鬆了很大一口氣"XDDD
(他可能覺得我不會準備奇怪的東西XD)
但是拆開禮物後我又感覺得他"很無言落差很大"XDDD




猜的出是什麼嗎??
















 

 

 

 

 

 

 




三好米~啦



等等不要砸電腦!!
三好米可是有意義的!!!!(認真)





我很用心耶!!!!!!!!!!
XDDDDDDDDD




本次活動最大獎
竟是
破破爛爛投注站紅包袋裝的禮物
內容物是:華納威秀電影票2枚




我的包裝真的比那一包米貴XD
但是心意是滿滿喔!!

三好
三好
三好



而我抽到的是
實用暖暖包10入!!!




好像想到明年要準備啥了XD
我的禮物怎麼越來越重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