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應該慶幸可以出差

這樣我才有機會到處跑?
現在我都到處買土產了:|

當然又是託出差的福(?)
年前去了楊梅
楊梅愛買前有加好大間的摩斯漢堡
樓中樓
點餐的櫃台在裡面的一樓








摩斯虎年的圖案超可愛




還有立體的吊飾



【雙人分享餐】分享價299(原價359)

五彩鮮蔬牛肉堡
海洋珍珠堡
大薯
摩斯雞塊5P
30元飲料2杯
雙人分享餐提袋1個


我的是岀了很久的海洋珍珠堡~



摩斯的雞塊我覺得還好耶:|


摩斯好吃但是比較貴XDDD
覺得麥當當好便宜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