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年頭要去好吃的店家
拜託一定要訂位!!!!!
我也已經習慣訂位
因為我不喜歡排隊等XDDDDDDD
我現在是訂位總監(毆)

這回是韓國料理:9
生意很好的首爾韓國食堂







今天因為訂11點的位
我們是第一組的客人
依照慣例
韓國料理店都會免費送上韓式小菜
最愛的還是那紅紅的泡菜





【泡菜豬肉鍋】
因為角度的關係
鍋拍起來好大XDDDD
鍋剛來還會噗噗噗
熱騰騰
推一下它的湯頭!!!
吃過很多泡菜鍋
通常不是死辣
不然就是沒什麼味道
這一鍋的湯頭超美味!!!!
很有味道喔!!




【石鍋拌飯】
美味囉!!> <
顏色看起來好鮮豔
如果哪家店可以把石鍋拌飯做的很難吃我真的會福了他!!





【烤豬肉定食】
韓國的醃製豬肉真的好喜歡!!
味道就是不會太死嫌
算滿清爽的甜甜的
Y媽有時候也會在菜市場買店家醃過的韓式豬肉回家炒







【豆芽湯?】
這是我自己取的
點石鍋拌飯和烤豬肉定食有附湯
原本我以為是非常普通像自助餐的湯
噢!我錯了!!
我愛上它了XDDDD
好好喝!!:9
甜甜淡淡黑胡椒味
都喝了一半我才拍照XDDDD

↓↓你沒看錯!!內容物就是這麼簡單,但是好喝!





【海鮮煎餅】
這一道也是韓國料理必點
看起來好像會不太酥脆的煎餅
我又錯了XDDDD
它會酥
而且不油膩!!
好吃~






到了11點半店外已經有很多客人在等候
生意真的很好



題外話
我想去韓國!:P



首爾韓國食堂
07-7162179
高雄市林泉街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