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發新年文章前我要先吐ㄧ下怨氣
= n=

以下是無理取鬧?!
請慎慎慎慎慎入
我其實很意外的任性
不想看這個人有多任性的寶貝請不要進來XD

有核彈
會影響心情XD
如要服用
請小心



…………
糟糕有太多怨氣不知道怎麼吐(毆)

……..
…..
….
..
小白馬的


工作是沒遇到什麼太大的問題
前輩們都對我很好
只是我遇到一台重型機車…….
是個●經理
從第一次見面我就不喜歡他
第二次見面已經覺得不悅
第三次見面不爽
第四次我好討厭他外加OOXX%%※※
以上4次是在2星期內發生XD


就只剩下一隻嘴?
你不知道大家今天為什麼會搶著到垃圾嗎??XD
因為不想再聽你的廢話

你ㄧ定沒發現
還在一旁問”大家倒垃圾都摸到哪裡去?”
超級自以為是
其實自己什麼都不知道


小年夜
去找我的碴
要找碴之前馬先做好功課
其實我說錯你也都不知道XDDDDDDD
第ㄧ個問題就被我的前輩狠狠的吐槽(感謝前輩站在我這邊)
你學歷高?我覺得其實還好…….= 3=
你放不下身段?我覺得沒錯!你就是那種人
ㄧ副高高在上

前被跟我說他只會說一些話來唬人
其實他什麼都不懂
不要怕他
說話比他大聲你就贏了



除夕
今天去公司開會

我只要看到你 我就不悅
你跟我說話 我就覺得討厭
簡單說就是
只要看到你
我就想辭職←我夠無理吧XDDDDDDDD


聽我前被說他是去年8.9進公司
不過之前都是兼職
這個月他辭掉原本的外商公司的工作←想不透 明明外商公司薪水比較多
現在變成正職


全公司我最年輕
又是新進的員工
他能唬的就是我?


今天3點下班
回到家已經造了很多口業XD
跟爸爸媽媽熱烈(?)的討論
媽媽說要去問老闆阿姨←再度無禮XDDDDDD
● 經理是何許人物XDDDDDDDD
不要理他
他也是領薪水的
你就想”大不了就不要這工作”←我們一起無理吧XDDDDDDD
勒勒勒~~
來咬我阿←這個人好欠扁


今天開會我覺得他是當大家的面給我下馬威
他給的工作
前輩私底下跟我說就算是已經待1年半的前輩自己也寫不出來



我才工作2星期多耶
我就不相信你寫的出來
不不…..不一定
那麼會唬
一定寫的出來


都是屁話
而且不是從屁屁出來
真。的。很。討。厭。你
看到你我就想辭職啦
整個爛
爛到炸
不想再想了
讓我的新年不快樂



你40歲了嗎?XDDDDDDDDDD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