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面試用的小猴作品
我愛小猴
但是小猴不要我
XDDDDDD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天上去104看
小猴的美術設計職缺〝終於〞關閉了
為什麼說是終於呢?
因為我從去年7月就一直注意它XD
直到今年1月
看到它依然有缺XDDD
我終於鼓起勇氣帶著5張小猴作品和畢製的書去面試
面試過程滿愉快的XD


可惜最後小猴還是不要我了(淚)


上星期工作中接到我第一家面試的公司通知
問我找到工作沒
要我去上班
= "=
老闆面試時你說過2天通知我
但是已經過了2星期說…….
不過對那工作還好
我笑說
如果是小猴通知我馬上辭職XD
連媽媽都知道我愛小猴


小猴職缺關了
我也小小的難過T nT


我還要繼續加油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