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J家家人
http://memegen.net/viewmeme.pl?meme=1074819572
最近友達們都玩了
我也趕快跑來玩
不過
我測不到JUNNO寶貝(哭)


【yaping】
Mother→Ohkura Tadayoshi(倉寶)
媽媽是騷包倉媽XDDDDD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Father→Tegoshi Yuya(手越)
這爸爸太可愛了吧= u=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Sister→Masuda Takahisa(增田)
Brother→Masuda Takahisa(增田)

是雙胞胎??XDDDD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est friend→Maruyama Ryuhei(丸山)
我們一起爽朗(?)的笑吧XD
(最近你常出現喔(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oyfriend→Kato Shigeaki(成亮)
Pet→Kato Shigeaki(成亮)

很好~~XD
Boyfriend就是寵物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本名○○○】
Mother→Kato Shigeaki(成亮)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Father→Yokoyama Yu(橫山)
個性很像小孩的老爸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Sister→Nishikido Ryo(亮)
不忍心把大媽圖PO出來
所以就選這張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rother→Takizawa Hideaki(瀧澤)
很照顧人的大哥


Best friend→Ueda Tatsuya(上田)
好姐妹?!;-))))))))))))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Pet→Akanishi Jin(赤西)
好有不見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一回合的重點是
我也是關西人XDDDDDDDDD(笑炸)←硬要扯
成亮讓我意外的是
他是關西人耶



接下還是重點(?)
突發奇想
來測大寫的YAPING
噗哈哈哈哈啊哈(笑炸)


【YAPING】
Mother→Kamenashi Kazuya(龜梨)
Father→Kamenashi Kazuya(龜梨)
Sister→Kamenashi Kazuya(龜梨)
Brother→Kamenashi Kazuya(龜梨)

KAME………..
我覺得我們家的關係乎有點複雜??!!XDDDDDDDDDD
KAME爸‧KAME媽‧KAME姐妹‧KAME兄弟
身兼數職XDD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接下來這2位的關係跟我的關係也很複雜?!XDDDD
Best friend→Ohkura Tadayoshi(倉寶)
啊~~好可惜(哭)
我們是好朋友(再哭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oyfriend→Nishikido Ryo(亮)
是小流氓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某S+K子:為什麼沒穿衣服……XD)


那我再換一張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某S+K子:衣服沒扣好XDDDDDD)


我了解
他是妳們家的小孩XDDDD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請問……(舉手)
Best friend和Boyfriend可以對換嗎??(眾毆)
一樣都是Bf 嘛~~~~(完全是兩回事OK!)
但是2個Bf怎麼抱在一起XDDDDDDDDDDDDDDDDDDDD(笑炸)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所以這一回合我們大家的關係都好複雜(笑炸)
我不要啦~~~~XD


Pet→Kato Shigeaki(成亮)
我們真有緣阿~
3個都有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