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我可愛的枕頭
今天終於送來了
不然我的脖子真的覺得它很慘
雖然花了一筆錢
但是如果可以讓我好睡一點我願意(淚)



今天早上起床受不了了
跑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落枕→肌肉發炎
看要打針還是吃藥
當然是選吃藥XDDDD
趕快消炎吧!!!!
希望真的只是普通的落枕
這檔事困擾我好久了
=n=


今天希望有個好眠


最近網誌又開始有點怠惰.......(毆)
回到家後的時間總是過的好快........
存錢存錢阿~~~~(扭)
祈禱到8月


最近有個疑問
有人在看我的相簿耶(笑)
我的染指日本不定期更新
自己更新的好慚愧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傳完???(攤)←問你自己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