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志力大多寄託在某個目標
風險會不會太大?


要是垮了
我也會跟著垮?!


如果目標沒達成
會很難過很難受的


自己的個性也不是不知道
好卡陰
=”=
鑽牛角尖?!
多愁善感?!
整個糟糕
一半的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吧!!
可能最後掐死自己的真的是自己= 3=
最大的敵人會是自己(攤)
K子說這是”習慣性強迫症”XD 
我還有強迫溺愛症XD←不是重點(?)


K子說的沒錯
我是黃金鼠類的動物XDD會因為壓力太大OOXX(笑炸)


今天跟媽媽吃飯
鼓起勇氣(?)
說了我計畫的事情
一切順利(YA)
阿密陀佛XDD


媽媽為了鼓勵我(?)努力工作
所以說了一些未來可能在工作上會碰到的好處(?????)
來給我
洗腦
我聽了哈哈大笑
= u=
比如去”某個國家”出差
甚至說出○○○○○(笑炸)


不過在那之前
我大概已經神經衰弱
依我的個性



既然我是黃金鼠類(?)
JUNNO你要不要養我(毆XD)


人家JUNNO養的不是黃金鼠XDDDD


﹝加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