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
其實第一個說的人是
爸爸媽嗎
(大吃一驚)
= 3=


這個話題出現第3次了
我一直在想
到底哪裡像了
(噗)


結果又想到
其實
爸爸媽媽已經間接說我像(爆)


今天就跟媽媽說
Yaping:其實你是第一個說我像韓國人的人(默)
媽媽:我哪有說過(有點激動?!XD)
Yaping:有!!就是之前你問揚的msn圖示.....
媽媽:喔喔~~那個喔!!超像的耶!!你爸也說是妳
Yaping:不像不像....況且....圖示裡的是男生耶(默)

注:揚的msn用了某韓國人的照片。Y爸媽一直賴著(?)說那是我....= n=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一直想下去
連看到韓劇
我都會多看幾眼XD
小眼睛小眼睛(毆)



我愛看各國的觀光廣告
拍的都超美
只要3小時的就不用說了
一整個私心喜歡
最近還看到韓國的
最後的某藝人拍的好看XD


繼續祈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