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算是月初吧....
一瞬間我的假只剩1天(掛)
有一天要留到8月

而且還是我媽提醒我

 
尬的
這種感覺
這種感覺
.....
真是難以言喻
(痛哭)

1天
1天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要不要狠一點?
憋到31再休?
還是
憋到8/9?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會憋到內傷
= 皿=


我真的不介意
7月可以直接跳過
或者便宜你一點(便宜給誰?)
可以過快一點
我是認真的(跳腳)


明天繼續上班
阿阿阿
我要去休息了
這是什麼世界
(哭)

親愛的扇子
我還有力氣處裡你嗎?

繼續祈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