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不要懷疑
我現在還沒回到台灣
多希望我現在是在日本(毆)

現在我還在連江縣
本來要趕昨天最後一班班機回台灣
但是不知道從哪裡湧出很多人
候補已經300多人
整個沒希望


已經訂到8/17今天的機票
開開心心到機場
誰知道
今天所有的航班都取消了


現在這邊的晴朗出太陽
(默)
為何不飛
(淚)





前天到台北已經半夜了
隔天8點20的飛機
昨日行程
高雄→台北→南竿→西莒→南竿→北竿

今日行程
北竿→?



這邊的東西我吃不習慣
最好吃的是7-11
這邊的物價好高
跟台北有得比
7-11最便宜

我要快點回台灣
才來一天
感覺已經來很久了


水土不服?
(去日本都不會耶(毆))
我的喉嚨怪怪的
要感冒了?


這邊說著福州話
我都聽不懂
但是絕對沒前晚的夢囧XD


順利的話
明天回台灣
不順利的話
後天吧
(默)

繼續
吃飽睡‧睡飽吃
等待回家


還好S子送上網址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