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機場看飛機班次

..............
全部取消
現在只有20號一個位置
我們有2個人耶
.......
我不要在來這個地方了啦
(痛哭)

一困竟然是5天
5天
在日本嫌不夠用
在這裡好像在浪費時間=''=
怎麼走就那3條路
和沒有飛機的機場


呃阿
我美好的颱風假


台灣我好想你


這.....
我要打連江縣旅記嗎?


有7-11真的很好> ^<


還好房間裡有電腦網路讓我用
不然這真是一個無聊到可怕的世界
(抖)

在這裡我到底會胖還是瘦?XD

這裡竟然沒海產
心情沮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