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08】
旅記5



在日本的最後一天
預計今天就去上野阿美橫附近逛逛買東西
岀發前也打電話給S子的朋友
詢問今天回台灣的班機是否正常起飛
因為南台灣有颱風
不過第一時間S子的朋友沒有回覆


【阿美橫】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阿美橫是個好地方XD
感覺好像高雄的三鳳中街
這邊的東西很便宜喔!!!!!!!(轉)
民宿阿嬤有跟我們講幾間店
是專賣批發的餅乾
而且很便宜
很多人都惠來這邊帶土產

現在我很後悔當初怎麼沒多買一點= 3=
有看到之前拍的"丸上?中上?"XDD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因為昨晚有看到JUNNO的新廣告
似乎是換了新包裝?
想說這邊有那麼多餅乾店
應該很好找
但是
我卻找了好幾天
還好最後有讓我找到
不然我會很遺憾的回台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很便宜喔!!一盒才日幣125元
根據小碗的指示
台灣裕毛屋一盒賣79元(爆)
誰知道我就抓一整組回來
最後我保守的買了3盒
到現在我還沒吃
1盒給Y弟
他說很甜
XDDDD



後來逛到了一間店
一整棟裡面有很多店(好難形容)
裡面SKY買了DIY的手機吊飾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都可以自己配
當然是配寶貝們的名字(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另外也幫Y弟訂製一個皮製的手機吊飾
上面寫Y弟名字的羅馬拼音
後來我算一算3個手機吊飾
花了我好多錢(爆)
在台灣一定花不下去
果然日幣會讓我有錯覺(毆)


午餐
上野車站裡的
【一蘭拉麵】
其妙的一蘭拉麵
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耶XDDD
每個客人一個人一個位置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排隊的地方還有依各看板可以看
每一個位置的閒置率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的是六號位置(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每一個人的位置都看不到店員
只看的到店員的手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在排隊的時候每個人會拿到一張單子
上面可以隨自己的搭配
例如:要不要蔥、要不要辣、細麵粗麵等等選擇


好吃喔!!!
我覺得有一種中藥味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記得
別讓某Y子點餐
你看這碗拉麵看起來好吃嗎???XD


冰開水無限暢飲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回到民宿
收到S 子朋友的回電
= 3=
只是輕颱
飛機有飛
= 口=
為什麼我要冒著生命危險


好失望(淚)
不然下午就可以去明治神宮還願耶!!!
在去SHOP店殺照片
去竹下通買生寫真


阿阿阿阿~~~
飛機為什麼有飛
= 3=
5天的時間不夠不夠!!!!


在房間看著CON的票
好難過
眼框泛淚(爆)
不想回台灣


【成田機場】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一開始在機場緊張了一下
因為不知道要從哪個窗口撿查行李……
最後順利過關
還買了停產的白色戀人XDDDD


在飛機上跟S子坐在一起
我們很高調的在飛機上看場刊XDDD


日本再見
(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