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久沒正常休假了
從7月底的那一次休假到現在
被許多事充斥著
一路精采
所以明天終於要正常休假
阿密陀佛
XD
一個月沒跟家人正常吃飯了


我討厭設計師


一開始給我尺寸就好了阿
鬼才知道海南島的空間長怎樣
到底是你設計的還是我設計的?
雖然我會常常半夜跑出去玩
但是絕對不會到海南島……
真的是夠了
誰要承擔尺寸錯誤阿!!!!
(嘖)
小白馬的


最近澳客很多
已經不是從澳洲來的了
那是從外星球來的!!!
(不要污辱外星人!)


託去馬祖的福(心酸)
7-11的貼紙集滿10張了
我抽到了綠色布魯托公仔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跟同事抱怨
高飛跟布魯托明明都是狗但是好不公平
為什麼高飛可以用2隻腳站起來
布魯托就要用4隻腳???
太不公平了




昨晚跟Y媽說
想養小鳥
但是小鳥會便便還是算了←什麼爛理由
還是要訓練小鳥到馬桶便便??
Y媽說:小鳥會掉到馬桶裡淹死…..


好想進行很多事


最近在其他人的網誌看到都有依種類似相簿播放器
也給它弄來玩玩
只是現在我只上傳4張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ping 的頭像
    yaping

    冷笑話戰隊 日誌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