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閑俱樂部
這算是確定了吧(灑花) 
一直覺的好神秘耶= 3= 

尬的美好的10月
有2個寶貝(轉轉轉) 

但是 
2部戲我的心情應該會有很大的起伏?!(毆) 

JUNNO寶貝不用說
這樣的角色設定一定是被閃瞎(爆) 




雖然已經在節目上看到剪了很短頭髮的騷包少爺
沒有想像中的大驚(毆)
 很明顯他放空了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比較擔心(?)的是騷包少爺
歌姬】廣告出來了
果然是復古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
.......
...


我還是要大聲說
「還我牛郎來!!!!!!」


 跟S子討論大倉是不是也很不願意?(笑) 
我會慢慢調適的(毆) 
期待新雜誌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