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K子和S子北上了
祝妳們旅途愉快喔~~(揮手)
一年可以看到2次亮呢^ ^



今日上班和同事們討論演唱會的事
會計知道東方神起要開演唱會耶!!(驚)
我又問了同事A(已當媽媽)
Yaping:如果你的小孩跟你說要去看演唱會你會怎樣??
同事A:高中以上就讓他決定,像你這樣自己賺錢就隨便你了
Yaping:哇←激動了(???)
同事A:只要不要太迷就好
Yaping:對阿對阿!!我都想好以後可以的話還要跟小孩去看XD
同事A:(大笑)
Yaping:可是我沒勇氣跟我媽講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同事A:那你應該很尊重妳媽媽(笑)
Yaping:(心中os:但是我已經不擇手段(??)去日本●了(毆))

 


 



我真的沒勇氣講= ^ =
心情沮喪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Live con真的會上癮喔!!
請小心服用
XD


騷包先生淚光閃閃
好大一顆淚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短髮我已經適應了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