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今天Y弟問我的白鯨傳說
XD



Y弟:白鯨是誰?他好像是個男的,你的旅記有寫過!
YAPING:咦????誰是白鯨???(腦海中飄過海生館的小白鯨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Y弟:………難道是我眼瞎?我去找一下
YAPING:好















Y弟:阿!!是白JIN!!!!我竟然說成白鯨……
YAPING:喔喔喔~~XDDDD我知道了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Y弟:為什麼是白?
YAPING:因為他穿全白的衣服拍廣告XD





他就是白JIN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天除了跟Y弟講到JIN還說到了
因為他社團的同學去看了NEWS CON
就提到我買給Y弟的衣服
重新介紹那是NEWS代言
Y弟一度以為我擔他們
我很努理澄清了XDD

Y 弟表示以後要多多注意他XDD(其實有點不明是還是JIN(笑))
也說跨團很搶錢耶XDDD(拍肩→S子Y子)
我家的寶貝都沒介紹給Y弟知道


不過Y弟對白鯨有印象讓我嚇了一跳
XD


尬的
小婷!!!我想起我們那ㄧ個計畫!(謎笑)!



我累了
去睡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